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很不錯的消費體驗,地點是靠近捷運民權西路站、馬偕醫院旁邊的『楓 驛高端攝影器材出租』。   其實以前不知道有這種攝影器材出租的店,會接觸這間店的起因是最近我姊下個月要 出國,被部落客的分享文燒到之後在掙扎要不要入手超騙的自拍神器,不過又擔心買到不 適合的型號、或是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……等等。   身為弟弟的我就問了身邊有在攝影的朋友,但他們都是在玩單眼,當然沒有自拍神器 可以借我玩,不過他們給了我一組關鍵字:「你可以去租來用用看啊~」於是我就在網路 上找到這家楓驛了(官網:http://www.maples.tw/),網站上該有的資訊都有,器材分類 清楚,價格也很透明。有什麼想詢問的可以寄信、LINE或直接打電話跟店家聯絡。   出捷運站之後過兩個路口就到了,路程約5分鐘,走到一棟大樓門口,如果不知道地 址的話根本沒想到店家藏身在此。 http://i.imgur.com/BpFICxR.jpg

下面附上貼圖 及其文章分享

ppt推文1.png

ppt推文2.jpg

ppt推文3.jpg

ppt推文4.jpg

ppt推文5.jpg

ppt推文6.jpg

ppt推文7.jpg

ppt推文8.jpg

想要了解更多器材租借相關資訊嗎? 請點選以下網址,提供給您更多的選擇唷!

楓驛高端攝影器材出租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驛高端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